Begonia

格兰芬多粉格兰芬多的人的粉远离我
人身攻击佩妮就是攻击我,我为佩妮举大旗

名字代表海棠
温和美丽快乐,游子思乡

一些新的关于巫师麻瓜的点

  请各位不要自动带入哈利波特里的麻瓜

前提说明,我可能支持“也不对”绝对不会认为“更不对”,此篇主要来自我和@vwxyz 和平讨论

首先来说一些上升群体问题

  麻瓜没有对巫师上升群体?你们一直在说的麻瓜先偷窃难道不是上升?

  当初大部分麻瓜针对的不是整个巫师群体?你们说那些麻瓜不能代表全部麻瓜,那同样的,被麻瓜污名化,作为屠杀理由的个别巫师,又怎么能代表全部巫师?

  何况那些还是基本上是编造出来的……

“你不觉得自己太偏激幼稚吗,巫师里有食死徒,他们是真真正正屠杀过巫师的,所以整个巫师群体就全都该死了吗,更别提仅仅食死徒里就曾经包括你敬爱的斯内普教授,他也该死吗,也许你应该好好想想这些问题”

  

一个来自我评论区近期的评论

首先,这并不能掩饰麻瓜屠杀巫师绝对是错的,不必多言,一个种族内部清理败类or一个种族迫害另一个种族哪个性质恶劣 ,这根本不能相提并论

食死徒该死,因为他们迫害巫师?请看看食死徒是否迫害纯血巫师,好像迫害的都是麻种巫师吧

第一点,麻种巫师多次泄露巫师世界导致巫师承担严重风险,这个不用我说吧,不要搞的麻种巫师没有迫害过纯血巫师似的,谁害的《保密法》出现,各位心知肚明

第二点,要求巫师好好对待麻瓜不要的“异类”,麻瓜也没有好好对待哑炮啊,照你们的话来说,哑炮应该由巫师负责,是巫师界处理的不好,那相对应的,麻种巫师不应该由麻瓜负责吗,巫师能力大就要承担一切是吧,这公平吗?你真要细细盘那些东西,巫师知道麻瓜存在,麻种巫师无法好好融入麻瓜生活,bababa,那叫公正了

第三点,食死徒迫害巫师,就相当于希某人迫害德国人,你再怎么指责希某人迫害德国人,也掩饰不了希某人迫害犹某族的原因是犹某族先利用经济手段导致德国国民生不如死,并不是希某人人来疯的事实


同样的,食死徒对巫师做了什么,并不能洗白麻瓜,篡改食死徒对麻瓜进行迫害的原因是麻瓜祖先迫害巫师长达十几个世纪,并持续几个世纪的屠杀残害差点把巫师搞灭族

这些人还专挑巫师小孩下手

到这里,请问你们真的正视麻瓜本身了吗


接着回到正题,先来一段总写

麻瓜无缘无辜屠杀巫师是不争的客观事实,屠杀原因在PM上写的一清二楚,“为了掠夺生存领地”“特殊”和“感到恐惧”问题是直到这个时候,在开战之前,巫师和麻瓜,可是和谐共处,如果非要搬出在那之前个别巫师偷窃了什么的,前面已经提到 请问这不是个体上升群体吗?

为了掠夺生存领地,对巫师进行屠杀,也知道自己力量不敌巫师,千年之后,又吞恶果,这会现在来说弱小了,但是在梅林主张帮麻瓜的时候,麻瓜怎么对待梅林的?他的那个组织被麻瓜重创了,这里指路JK罗琳档案“梅林勋章”(pm) 

退一万步讲,那是有理由,因为那个群体有个别人偷窃,那千年之后,麻瓜又有什么理由指责巫师把他们祖先做的事带到他们,毕竟他们的祖先和他们还有血缘关系,巫师可只是一个群体,别说不认识,可能连那个地方有同类都不知道

巫师屠杀麻瓜有问题,那那些无缘无故被屠杀的巫师怎么算?因为麻瓜对自己的自卑,产生了对他们的恐惧?觉得巫师的祖上恩怨,群体问题很可笑

请反过来看看麻瓜,对强大恐惧 对自己的自卑 为了掠夺生存领地哦,还有,不能控制这种自己认为很强大,感到恐惧的群体,进行屠杀不更是可笑,还让人感到可悲,现在,另一个平行世界的同类,还觉得他们没有对巫师造成迫害,哇,那不如直接说,他们的所作所为就是一个笑话了,他们就全是废物咯,他们引以为傲的教庭,也不过是他们自欺欺人,自取毁灭的幌子

即使他们知道自己的迫害行为无异于乌克兰向俄罗斯宣战,但是他们很蠢,他们还是要杀,并蠢了十几个世纪,哈,这个乌克兰还不如现实中的乌克兰,人乌克兰至少是自己的领地,哈利波特里的麻瓜纯属掠夺他人领地

请大家搞清楚先后关系

是麻瓜先以立场不同处死巫师,巫师进行报复,麻瓜觉得自己委屈,因为虽然他们的祖先凭借连认识都不沾的群体关系,把一个种族屠杀到了快要灭绝,他们自己秉承着他们祖先的想法,还在继续歧视,无缘无故虐待一些小巫师,但那是因为他们巫师自己没有孤儿院呀,凭什么因为我们还在偷偷继续着我们祖先恶劣的行径,就对我们进行屠杀呢

好了,你们这才是越洗越黑吧,在你们的塑造之下,麻瓜祖先和麻瓜完全成了不如研珍的可怜虫耶

现在我都要忍不住为麻瓜祖先证明,人家没有这么不堪,人家有反击能力和不亚于巫师的实力,也确确实实对巫师造成了损害

借用的一段话

“麻瓜杀巫师是错的,不能怪巫师报复麻瓜,麻瓜动手前就该想到这一天了,巫师可比古代麻瓜强得多。如果说巫师有什么错,只能是这个过程也损伤了很多巫师的利益”

现在来说明点

1.同化报复是不对,所以可以是巫师也不对,但是一个先遭到迫害的种族进行报复,不可能是更不对

你们提出一大堆理由,中心论点,麻瓜弱小,通过这种方式维护麻瓜的时候,是否有想到,这正是在变相贬低麻瓜,否认麻瓜能力?

请注意这里有别于希某人和犹某族,犹某族是经济迫害,希某人进行了屠杀迫害

  2 .第二个迫害是强于第一个迫害,所以普遍认为希某人更不对,那么这个底层对比之下,麻瓜进行的迫害远远是比来自巫师的报复强的,他们对彼此的行径是同等的

不论怎么算时间比巫师长,理由更无理,上升层面更大

除非你们这个时候又开始否认麻瓜能力,开启自我保护式自卑,那我也没办法,既然为了逃避责任,一直坚持哈利波特里的麻瓜自己的祖先是可笑又可悲的小丑,自己也是

wow,为了否认自己f.z,直接说自己是个出生就瘫痪的不幸儿,而且还是个智障,真的很需要有正常能力的人理解

真的,都这么说了,这么想证明自己的无辜,我还能怎么办呢

3 .为什么说佩妮比其他麻瓜强,不支持屠杀佩妮这样的麻瓜,因为佩妮受到了来自巫师的迫害(莉莉&斯内普)她的歧视不是无缘无故的,但是大部分麻瓜不是

下面列举一下

他们是否没有出现阿里安娜,普林斯,梅洛普,甚至是里德尔没有在孤儿院被霸凌,这种血淋淋、活生生的例子摆到我面前,并且到处间接说明对巫师的歧视,德斯礼家,女巫等于骂人词汇,麻瓜学生入学需要教授亲自去家里

  

还有一个就是我以前就提到的,哈利波特“父债子偿”不应该,斯内普人品不行,汤姆.里德尔“母债子偿”天经地义,梅洛普真不是好东西,老汤姆里德尔好可怜,他抛弃的孩子居然把他杀了,虽然他害死了他的母亲,但是他是他母亲的孩子耶,他母亲本身也不是好东西

就是问,你们说“老汤姆性别一换”怎么不敢想一下斯内普黑湖事件性别一换


  这里就是能体现出来了

  就是说,再次强调,不要把哈利波特中的麻瓜带入到自己身上,谢谢,我并不想看你们争先恐后的证实自己的无辜,然后反而用力的证明了其实自己和哈利波特中的那些麻瓜一模一样然后还把自己描述成一个可笑废品

讲真的,我真的觉得佩妮很强,至少佩妮是受到了巫师的迫害,其他人是什么,因为有一个巫师偷了我们同伴的东西?所以他们种族都是坏的……太6了


  别用你也是麻瓜这种绑架我

我是做不到,为哈利波特里的同类麻瓜洗白的,平行世界不能代表我,我祖上也没做这种事,我不会被屠杀,因为我有底气


评论(74)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