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onia

格兰芬多粉格兰芬多的人的粉远离我
人身攻击佩妮就是攻击我,我为佩妮举大旗

名字代表海棠
温和美丽快乐,游子思乡

就科普一下经常被人忽略否认的知识点

  “1.杀人犯罪,客观上帮助杀人犯杀人也犯罪,主观上支持杀人犯杀人并故意泄露被害者信息导致被害者被害也犯罪,自愿成为杀人犯的苟腿子并忠诚于杀人犯也犯罪”

麻瓜是屠杀了几十万巫师的,持续了十几个世纪的大屠杀

那么麻瓜也是犯罪的,你拿麻瓜的法律去限制巫师本就是不合理的

你在说什么呢?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

看到你拿这件事来指责巫师,我只感觉社会倒退,文明的悲歌

你要是拿这件事来去指责一下你自己麻瓜屠杀巫师的行为,你想想你还会不会存在,这压根就不会有后代好吗?

看到每个人拿这个言论来指责巫师,我都会很无力,这个可笑程度就等于,黑人被白人,差点灭族,黑人仇恨白人反击,结果就因为可能连1/10000都不到的罪孽,黑人整个成为有罪的

别说人性了,我觉得你连兽性都快没了

巫师差点被麻瓜灭族,你要用这个有罪的方式去判断,你就猜猜后面还会不会有麻瓜,这早就是纯巫师的天下了好吧

反对麻瓜猎巫

麻瓜没有资格指责巫师

任何人没有资格拿麻瓜的法律指责巫师

  “2.孩子是无辜的,无论这个孩子长得有多像他爹或者他妈”

借用你的话说,伏地魔是无辜的

不管他妈是怎么生下他的,伏地魔是无辜的,老汤姆里德尔遗弃儿童就是犯法

然而你另一篇文说,老汤姆里德尔是无罪的

我的天呐,你这双标能不能不要再双标了?

对着反派重拳出击,啥都不干是吧?凭什么就凭他在你眼里是反派?

“3.虐诗儿童犯法

虐诗儿童的定义:包括忽视儿童、对儿童进行殴打、X虐待和精神虐诗。”

OK,  伊万斯夫妇犯法,斯内普夫妇犯法,老汤姆里德尔遗弃儿童更是犯法

你怎么不指责这三个呢?就揪着我佩妮不放…

化用一句著名的话

“出场多就应该被人拿枪指着?这又是什么狗屁道理”

出场少也不能掩饰这两个夫妇一个父亲是犯法的!

一视同仁,我已经说倦了

你不指责这三个就揪着佩妮不放,抱歉,你还没有这个资格

  “4.法律上的父债子偿仅限于金钱”

哦~真的吗?所以母债子偿就是天经地义?还是伏地魔那个例子

同样的,所以掠夺者讨厌斯莱特林,把对斯莱特林的恨意集中在斯内普身上,对学院的仇恨学生来承担,这就很正义,是不是?

  “7.除了挪威某学者,清华大学某教授也提出

3霸凌的四个标准:

是否特强凌弱、是否有伤害意图、是否重视伤害、是否挑鲜在先。此标准并不局限于学生之间”

那我想问你,你拿清华大学某教授去指责外国的事,你尊重英国吗?

你尊重外国吗?

你尊重除了中国以外任何一个国家吗?

别人的国家就不是国家?

你尊重时代吗?

你尊重历史吗?

在斯内普去世的时候,你的清华大学某教授可能都还没出生吧

你不觉得这可笑吗?


  “8.朋友的责任包括:规劝你走上正途,保护你的隐私,互相尊重,互相帮助。

并不包括事无巨细地照顾你,察觉到你心理

的每一个变化,支持你的所有观点,原谅你

的所有错误。那不叫朋友,那叫舔苟”

首先,我和我朋友双向奔赴,其次我朋友和我互相吸引

朋友的前提是,对你好

朋友互相尊重的前提是,我不去和伤害你的人做朋友

做朋友这一方面,莉莉不如我,怎么比都不如我,你也是

如果有人伤害了我朋友,那就永远再见,连招呼都不可能跟我好好打,我是永远不可能跟伤害我朋友的人成为朋友,甚至做他的妻子

哪怕是有人伤害了我评论区没有攻击我的人,哪怕他攻击的对象不是我,哪怕他攻击的人也不是我朋友,那同样永远再见

这已经不是做不做朋友的问题了,这是人品道德的问题

  “10.虽然人的XP是自由的,但不代表你可以支

持你的XP三观,这边建议了解下《风情不摇晃》”

好的,你成功了,让我意识到了你的可怕

看到这条的时候,我已经回复不下去了

在一个无关作者被反风情暴徒网暴逝世两个月之后

我终于意识到了鲁迅“人血馒头”的可怕和悲凉

什么叫吃人的社会,什么叫不把人命当命

  

结语

当然,对于你来说,对于无关的人来说,那些“cj”“应该被大清洗”“去死”“活该被霸凌”“脑瘫”

在我朋友的朋友被AD蛆逼s甚至可能是ms之后,在我的奶奶接到恐吓电话之后,已经被吓得半疯,在我的群友学校专业信息被挂上微博之后,在那些人身人攻击长相,经历

还好意思说出“别人伤害了你,不是你伤害别人的理由”

这种讽刺又可笑的言论之后

你同样不会认为那是网暴和辱骂,就像你认为巫师有错一样,那仅仅是因为你是麻瓜,你认为这些词没有错误,不算辱骂,只是批评,也同样是仅仅因为你是施暴者那一方的

你们本来也不把人命当命,我不能跟你们这些人说什么人品道德问题,也不能指望你们这些人有正常的三观和看法



最后科普一个你们可能不会承认的东西

佩妮一家确实是没有收到任何经济补贴的

那个时期是撒切尔夫人上台时期

各种补贴福利是被沿着脚脖子砍的

而且英国的补贴福利是必须要收养方的母亲同意之后才能有的,佩妮被迫收养哈利的时候,莉莉已经去世了

佩妮一家

就是冒着生命危险,白养了哈利12年,最后还被迫离家,抛弃了住了至少已经12年的地方



评论(454)

热度(1034)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