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onia

格兰芬多粉格兰芬多的人的粉远离我
人身攻击佩妮就是攻击我,我为佩妮举大旗

名字代表海棠
温和美丽快乐,游子思乡

就真的烦了

就说一句,是非自在人心,毁誉全然不在己,信与不信由人,客观事实永恒存在

  就某个莉莉猫,你真的就我很无语哈

  反正我真的是第1次见到,一定要把锅安到自己头上的

  事情就怎么回事呢?

  我一直在指控全体邓布利多粉丝,打电话恐吓我奶奶,可能每一个和我交过手的都知道,我一直指控的都是全体邓布利多粉丝

  然而令我惊奇的是,还没有一个邓布利多粉丝出来跳脚,你一个莉莉的粉丝,一定要把锅往自己身上安,抢着背黑锅😄

  就,老师,你要不要看看你自己的ID叫什么?你叫莉莉猫啊,你不是叫阿不思猫或者邓布利多猫啊……(已经无力吐槽)

  讲真的,我大惊失色,我以为我眼睛已经出问题了,已经严重到把邓布利多或者阿不思当成莉莉了,然后看见别人写的也是莉莉猫,就一整个破大防好吧,我还真以为我眼睛已经不可救药了呢

  啊,当然,如果你同时也是邓布利多粉丝,那就当我没说好吧,可是我寻思我指控也没指控到,具体一个人啊,就真的, 怪不得天上都没雨下了,原来是给你整无语了🙃

  我同样不明白这种人是怎么把内涵另一个角色的粉丝,硬生生搞成是内涵自己的

  

  还有就是你自导自演真的大可不必了好吧,我群里每个人都是炸过tag的,而且这件事,不是我一个人审查的,群里面见到的都是大家眼熟面孔,到底怎么回事,别人可能看不清楚,但是我群里面每个人都是一清二楚的好吗? 

  就算你死活不信坚持泼脏水也是没有用滴

  

  

  以及某位莉莉粉,唉,算了,还能是哪位,不就是她莉莉猫吗?😃

  啊,我朋友的顺口溜“事出反常必有妖,肯定就是莉莉猫”(不是)

  你到处传谣说余烬就是我,你问过每一个语C的意见了吗?你问过经历过这个事的每一个人的意见了吗?每一个处理这件事的语C都是看见了我和余烬的聊天记录的😃

  

  

  然后就没了,随便了,某人还觉得我三观炸裂,你先看看你自己干的事情吧🤔

   

  

  经典语录be like:不喜欢莉莉等于厌女

  

  

  

  

  

  

评论(48)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