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onia

格兰芬多粉格兰芬多的人的粉远离我
人身攻击佩妮就是攻击我,我为佩妮举大旗

名字代表海棠
温和美丽快乐,游子思乡

幸亏我不是TA们


  我只觉得TA们憋屈,TA们有人连半点清白的证据都留不下来,有人被反派的“名头”压死,有人的死根本没人关心,被用来消费

  斯内普:被指责害死了莉莉一家,霸凌学生,甚至“互相BL”谣言指责TA霸凌了詹姆

  佩妮:被指责嫉妒狂,虐待儿童,毫无人性,对不起自己妹妹

  (莉莉粉.掠夺者粉.哈利粉)

  桃金娘:根本没有人在意TA的想法,都在消费TA的死亡,抹黑汤姆里德尔,无视TA真正的痛苦,歪曲事实

  阿利安娜.邓布利多:明明被麻瓜毁了一辈子,一个哥哥保护害TA的人,喜欢的那个哥哥为TA鸣不平,被指责道德绑架,与其苟且

  阿不福思.邓布利多:被指责道德绑架,被造谣qf自己妹妹

  珀西瓦尔.邓布利多:被指责对不起阿不思邓布利多,是一位偏心严重的父亲

 (邓布利多粉)

开始之前请你先确认自己不认为珀西瓦尔.邓布利多是一个对不起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偏心父亲,该死不认为掠夺者的霸凌动机正确不认为阿利安娜邓布利多是一个喜欢qf自己的哥哥的斯德哥尔摩不认为阿不福思对阿利安娜好是喜欢她肉体不认为莉莉伊万斯啥也没错承认伊万斯夫妇偏心严重, 且不认为是佩妮的问题也不认为托比亚.斯内普无理由迁怒式霸凌于情于理

  不认为受害者反击就不是受害者,也不代为桃金娘发言

  以上这些想法(画横线部分)人士赶紧离开

  

  

  首先.对于那些AD蛆指责珀西瓦尔.邓布利多,一句话[真的闲成这个样子,有空就多去指责指责斯内普夫妇,别觉得全世界对不起你家邓多多]以及造谣阿利安娜和阿不福思乱伦[你真是丽塔都望尘莫及,你就是丽塔.斯基特那个她自愧不如的师傅吧,你的道德品质无下限,多洛雷斯.乌姆里奇都要作呕]

  

  进入正题

  关于莉莉伊万斯

  佩妮.德思礼

  “先不说斯内普,我还是觉得佩妮委屈,明明就是自己父母严重偏心,被迫离家出走的,你的妹妹不仅和仇视你的外人做了朋友,并且对你父母的行为毫无制止,偏袒你父母,这根本不是嫉不嫉妒的问题,这要是我妹妹,我只觉得我上辈子到底做了什么虐? 15被迫离家出走之后,明明跟伊万斯断了关系,你那个妹妹还要带着一个傲慢的女婿来搅和你现在可能的幸福,讲真的,幸好佩妮遇到的是弗农,好的,扯远了,说回去,在那之后,不安的日子终于结束了,你的妹妹结果弄出了个什么血缘魔法,你被迫收下那个随时可能害得你一家人丧命的孩子,白养了他12年,是对他不好吧,但是最后我们离家逃亡,连房子都没了,这要是我,我直接把我妹妹的尸体扒出来,在那边抽”

  我是真的觉得佩妮是真的可怜,明明TA父母偏心严重逼的TA离家出走,妹妹不仅帮着外人说话一起偷窃她信件,而且,自说自话侮辱TA之后,丝毫没认识到自己的不对,直接甩锅,要是后面离家出走断了关系之后落了个清静,倒也还好一点,结果莉莉后面直接来个马后炮,时隔十几年,又差点把TA现在寻到的幸福给毁掉,真的很讽刺啊,当时干嘛去了?

  关于佩妮到底有多可怜呢?就不谈原著,网络的风气来说,官网没有发声明之前, 被说成嫉妒狂,活该被父母偏心对待,官网发了声明证实了她的名声之后, 又因为一群人的不满,反抗,官网被迫删了证明

  因为它们已经习惯了佩妮就是一个嫉妒狂,就是对不起TA妹妹,任何一点佩妮的证明都,就,连她不是无缘无故都接受不了

  我觉得它们多半都是家里的小女儿吧……所以不担心成为佩妮.伊万斯

  如果你觉得这件事不可信,那么我可以明确告诉你,其实你可以去看看,因为接受不了主角是黑人,所以赫敏是黑人被迫被官网删除……

  

  幸好佩妮.伊万斯已经走了……不然得绝望到什么地步,我想想就受不了,我想想就觉得憋屈,我想想都窒息的事情

  

  总之我还是那句话,你们认为莉莉伊万斯优秀不是她的过错,我觉得佩妮伊万斯没有被魔法选中,也不是她的过错,是魔法错过了她

  佩妮的天赋其实是有目共睹的,她在伦敦自学了打字,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一下子就吸引了弗农,这个地位比她高很多的上司,她也魅力四射,她本来也不比他妹妹差,她开始工作的时候撑死18岁

  

  她撑死15的时候就离开了那个让人窒息的原生家庭,她难道就没有勇气吗?她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大城市,自力更生,自学打字,找到了一份可能很多上过大学的人都找不到的的好工作,她难道就没有拉文克劳的聪慧吗?她难道就不兼备着赫奇帕奇的坚韧了吗?弗农对她一见钟情,弗农对她的爱甚至让他放弃了从小到大的偏见,去见巫师,你要说佩妮没有魅力吗?你遇到过人如此爱你吗?

  

  只是她不自信,又受了很多委屈,才在哈利的眼中,在我们大众的眼中,变成了那样一个中年妇女

  当然这也并不是她的问题啊……私心来说,人的道德都是一样的,靠近了,谁都没法看,佩妮没有因为童年阴影,就对自己的孩子不好,我真的哭死,她也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啊,她被爱和魔法同时伤害之后, 她依旧相信着爱,并且爱着无条件的相信自己的孩子,只是哈利波特不是她的孩子而已

  以及就是,她永远没有对不起莉莉.伊万斯,莉莉对于她来说就是童年不幸的间接凶手,永远只可能是莉莉对不起她,无论怎么说,她,也只可能对不起的是哈利波特

  迁怒是不对,但你强制性要求佩妮大度,让佩妮对不起曾经的自己,我只会觉得你圣母,佩妮那个时候难道就不是孩子了是吧?

  还有就是一个小小的愿望,我希望大家以后都叫她德思礼夫人,而不是伊万斯这个带给她痛苦,自卑,不幸的姓氏

  她是佩妮.德思礼不是佩妮.拖油瓶.陪衬.伊万斯,她是弗农放下偏见爱了一辈子的人,她也在别人的眼里闪闪发光,在她拥有自己真正的家人之前,我宁愿她没有姓氏,没有家人😭

  

  西弗勒斯.斯内普

  “一句话“霸凌别人”和“疑似霸凌”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哪个都唾死,非要选择,“霸凌别人”事迹恶劣,差点死人,和一个“疑似霸凌”我照样看不起前者”

  “别逗我笑,“疑似霸凌”是怎么打出来的?四人组从头到尾在原著中就出现过那几页你一口咬定霸凌别人,纳威受针对可不止那几页,清清楚楚的事实就变成疑似霸凌啦!”

        如果你们想拿子世代的事情反驳,请拿出你们家莉莉,祖上有哑炮先知,她本身有预言能力,提前知道了子世代的事情,这些东西的证据, ok

  否则在她眼里,就是“霸凌别人,差点死人”和“一面之词,疑似霸凌”的区别

  

  如果我是斯内普对于莉莉我的评价是

  “谢谢,如果我曾经的朋友干出这种事,我干脆利落,想都不带想的跪求伏地魔杀死哈利之后,一边钻心剜骨我之前那个‘朋友’一边夺魂控制TA杀人,斯教跪了一天一夜,我直接能跪上十天十夜”

  “她相信自己的小姐妹,就质疑我,认为我霸凌了她小姐妹,甚至问都没问一句,就直接认定我在霸凌,这种朋友我直接say goodbye,还有她知道我那些朋友要对她小姐妹做什么,她不告教授来指责我干什么,莫名其妙,匪夷所思”

  “她更相信那个霸凌我的人说的话…直接对真相不管不顾,这种朋友我真的当断就断,说翻脸就翻脸”

  “容忍不了种族歧视,却能原谅校园霸凌,呵呵呵,因为种族歧视的受害者是她,而她不是校园霸凌的受害者,真的很好奇身份置换会怎样,说到底只不过詹姆霸凌的不是她自己,所以可以原谅”

  总之一句话,就真的谢谢斯内普,不是我吧,我同样经不起莉莉伊万斯这双标的人性考验

  我肯定会直接对这种人失望,她后面再说出什么再好听的话,“你让我恶心”“你又好到哪去?”

  我都不相信,我会直接断定她会和詹姆在一起,改变自己的原则,并祝她和詹姆长长久久,别来恶心我了,浪费我7年的时间就足够了

  所以如果她真的和詹姆在一起,我大概不会感到伤心和难过,而是平淡的接受,并表达祝福,但是我跟她是敌人,这是一辈子也改变不了了

  某些人这些不需要攻击我,我就是这样的人,我有底气说出这些话,是因为我对我朋友足够忠诚,对于我来说,我朋友的敌人就跟我不共戴天,是比杀父之仇还要严重的东西,你摸摸你的良心问问,你能不能做到像我一样

  我绝对忠诚,但我同样绝对唾弃背叛

  

  

  桃金娘.伊丽莎白.沃伦

  害死她的明明就是霸凌她的奥利弗洪贝……事实上,她最后没有去找海格,而是奥利弗洪贝就能说明

  我再说一遍,如果桃金娘没有因为霸凌被迫躲到厕所,那她就不会死

  还有那什么更多受害者也是不可能的,你除非说汤姆里德尔已经不要形象,大白天跑进女厕所去了

  你要不是被霸凌,你大晚上会跑厕所去啊……而且还是废弃的女厕所……

  而且桃金娘躲进那个厕所不是一次两次,那就是一个常态性,就算那天晚上她没有被蛇怪瞪死,只要那种严重的霸凌还在继续,那些教授们依旧在忽视

  那么桃金娘迟早会被霸凌死

  真正杀死桃金娘的从来就不是蛇怪,而是霸凌,她自己也是清楚这一点的


  不要消耗桃金娘的死亡,她的死亡就是彻彻底底的霸凌悲剧,她死亡真正的间接帮手要排上名号 肯定是第一个

  霸凌她的人

  忽视霸凌的教授

  最后这一切的痛苦终于终结,她提前死在了女厕所

  

  

  

  

  

  

评论(299)

热度(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