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onia

格兰芬多粉格兰芬多的人的粉远离我
人身攻击佩妮就是攻击我,我为佩妮举大旗

名字代表海棠
温和美丽快乐,游子思乡

巫师的惨痛就无人在意了吗

“麻瓜做了什么比食死徒的行为还恶心”

             每次看到这种东西就非常无力,麻瓜屠杀巫师几十个世纪,在JK罗琳基本设定里面有猎巫运动的, 保密法不是空穴来风

  不光光是JK罗琳的小说,猎巫运动是在现实真正存在的

  有统计的一个百年里就死了十万人,而食死徒和巫粹党总共杀死的人可能还不满就这单单一百年里的一半!

  几十个世纪的屠杀,不应该被两个世纪的苦难就此掩埋,也不可能被掩埋

  就像日本被美国投放核炸弹,很惨,但是这不可能掩埋他们屠杀的历史一样

  在麻瓜界,“女巫”这个词等同于巫师界的“泥巴种”,他们也同样歧视巫师,这个并不用都说,和那些巫师界搞血统歧视的纯血一样,麻瓜同时在进行着种族歧视

  JK罗琳的书最开始为什么被拒收,明明是很优秀的一部作品,就是因为当时对巫师的歧视还是很严重,出版社根本不敢出版关于巫师任何作品

  

  

  麻瓜对于巫师的屠杀歧视,往大了远了说,是被看守侵犯的女巫,是出生就面临为奴为婢还是被火烧的巫师小孩,是数以万计被焚烧的巫师,是那些作为商品被贩卖以供麻瓜取乐的惨死幽灵,是被迫沦为娼妓的女巫,是巫师面临灭族风险而建立起来的霍格沃茨

  往小了一点说,是保护麻瓜的梅林爵士团被狠狠背刺之后,终于成功颁布的保密法,是惨遭家暴折磨至死的艾琳.普林斯,是被麻瓜小孩霸凌毁了一生的阿利安娜.邓布利多,是风气歧视巫师的孤儿院和小约翰顿

  继续缩小,是同样在麻瓜界被作为侮辱性词汇的女巫,是那些质疑霍格沃茨的麻瓜家长

  而这一切爆发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为了掠夺巫师生存领地


“我就说巫师不是人怎么了?一群纸片人而已,也就只有你这个分不清现实和虚拟的妄想症当个宝”

  那食死徒也不是真正的人啊,也就是纸片人啊,也就你这个被害妄想症会怕的指指点点

  对巫师的歧视已经蔓延到了对哈利波特的歧视,我只能说这种人怎么死都不可惜

  至少那些纯血统还没有不把麻瓜当人(乐)

  

  

“但这不是食死徒屠杀的理由”

  再强调一遍重点,我不支持食死徒屠杀像佩妮这样的巫师,但如果他们屠杀的是托比亚这种垃圾,我只认为这种人罪有应得,死不足惜是的,出生并不是人们该死的理由,但是有没有一种可能

像托比亚这种家暴的渣渣,并不是因为他的出生该死,而是因为他本身就该死,就像犹太df该死,他们的孩子不该死,但是如果他们的孩子子承父业,继续fd,那他们无辜的出生怎么能成为他们的保护伞,就因为他父亲也是fd,他也是df他就不该死?对此我的评价是,荒唐可笑,令人悲哀

  到底是谁总结出这种缺失脑干的言论的?

  同样的,像托比亚之类的麻瓜,不说成千上万至少数以百计,不然女巫怎么能成为一种骂人的词汇?

  他们不可能因为他们祖先犯下的罪孽,跟他们无关,反而就不该死了

  这根本就是两码事

  我支持食死徒屠杀像托比亚这样的麻瓜,并不是托比亚之流出身的问题,而是因为他们本身就该死

  如果你对此觉得没有人能夺走别人的性命,也没有人有权利夺走别人的性命,

  1.他们同样害死了人,请不要双标,请正视事实

  2.热常识,有一种刑罚叫s刑,就算没有食死徒,他们也依旧会被判处这种刑罚,然后死掉

  3.如果有人认为托比亚之类的罪不至此,那祝这些人有一个托比亚这样的父亲

  

  

  

  你也是麻瓜这种道德绑架对我来说没有用,屠杀就是屠杀,事实就是事实

  

  难道就因为这个平台上都是麻瓜,这个世界上也大多都是麻瓜,所以那些惨死的巫师只能忍气吞声?难道他们就活该了吗?

  就因为他们的后代做出了,比起麻瓜什么也不算的罪行,他们反而就成了加害者

  真是可笑,真是悲哀,一种惨痛的悲剧,是文明的哀歌

  

  

  在我的评论区,只能看到对巫师的变相种族歧视,但是那些人身攻击,上身父母,道德绑架对我来说并没有用

  总归会有人站出来,为那些被严重忽视的弱势群体发声的

  不要欺负纸片人不会说话,不要侮辱巫师早就惨死

  看见没?在那些人否认历史,舔白麻瓜的时候,成千上万的巫师冤魂也正在看着他们

  

  

  补充:在我发出来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就不指望有任何到现在为止不知悔改的麻瓜能理解我任何的话语,甚至会被一些种族思想严重的东西辱骂

  不过这有什么关系,我从来不把这种和日本右翼分子没有任何区别的玩意儿当成人

  


  

  

  

  

  

  

评论(707)

热度(3176)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