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onia

格兰芬多粉格兰芬多的人的粉远离我
人身攻击佩妮就是攻击我,我为佩妮举大旗

名字代表海棠
温和美丽快乐,游子思乡

关于斯内普师德问题

斯内普霸凌学生

额,大哥,斯内普的行为是很过分,但是在那个时候,英国根本没有老师霸凌学生的说法……只有学生霸凌学生的说法,斯内普他是老师,在那个年代老师是构不成霸凌学生这种事情的

注意看下面的定义参考文献


挪威学者Dan Olweus最早开始研究校园霸凌现象并于1978年提出“霸凌(bullying)”一词,他将其界定为一个学生长期、频繁的处于一个或多个学生主导的负面行为之中。

校园欺凌,英文是School bullying,指在校园内外学生间一方(个体或群体)单次或多次蓄意或恶意通过肢体、语言及网络等手段实施欺负、侮辱,造成另一方(个体或群体)身体和心理伤害、财产损失或精神损害等的事件。

系指一个学生长期重复的被一个或多个学生欺负或骚扰

而且对于英国现在对校园霸凌的定义是

英国法律对校园霸凌做出了明确的定义:

暴力或者袭击;偷窃;持续的骚扰和恐吓(例如叫人绰号、威胁或者持续的电话、信息和邮件骚扰)

你告诉我斯内普他是暴力袭击了还是咋滴?人家是骚扰了还是咋滴?人家还给纳威,什么时候取绰号了?

如果你硬要说,没有学生与老师的区别,就是霸凌,那么格兰芬多他们也霸凌了众多老师,OK?

请按照你们的逻辑,好好说话,不要太双标了

你不要跟我说什么jk罗琳实锤,你不要笑死我好吧,罗琳犯错是很正常的,她又不是研究法律的,如果你质疑我的时候请去看外国的参考文献,把文献原画反映给我,而且不仅百度百科维基百科也说过,罗琳那就是一个病句ok

而且那个时间就算在我国

学者王楚婧和刘天娥都认为,校园霸凌指由学生实施的,通过攻击、暴力的形式对其他学生造成心理上和身体上的巨大伤害的行为

校园霸凌也是特指学生和学生之间必须是由学生实施的

拿中国的定义去搞斯内普

这个我是一整个纯纯不理解好吧,你这是真正的不尊重罗琳,因为你根本不尊重他们国家的文化和法律,你以为你生在中国就目空一切,无视其他国家了,对吧,这种行为除了会给国家招黑,还会干什么啊?

你拿罗琳的原话出来也好啊,你非要拿我们国家的定义,而且就算在我们国家1991年的时候,也是没有老师霸凌学生这种说法的

这点你不要跟我呛,我一个亲戚还是校长呢,人老人家一辈子都没听过,有老师霸凌学生这种说法哦

你要搞你也专业一点,你至少尊重一下斯内普的那个年代的历史吧

真是妥妥的,我以为你只是不尊重英国本土文化,谁知道你是压根不尊重那个年代时间

斯内普被霸凌

这个问题上倒是反驳的劲大的很,这回怎么不听罗琳说的话了

国外对于校园霸凌的定义,那个时候确实没有老师霸凌学生这种定义,但是是真的有学生霸凌学生这种定义

掠夺者4人组就是在霸凌斯内普,一个都少不掉,别给我洗什么卢平。国外对于校园霸凌的几种类型之一,还有我国也有这一个叫做被动型,卢平就是这个类型。而且悄咪咪提醒一句,除非你瞧不起级长这个职位,级长和学生之间的权利也是不对等的

被动型

看见欺凌者的暴力行为得逞,于是协助及附和欺凌者,有些则借此保护自己,免受欺凌。 看见欺凌者欺凌同学后,则嘲笑受害者。

小矮星.彼得也是这个类型

小彩蛋

行,按你们的说法,拿中国的法律来搞

那你们就必须得承认邓布利多犯罪了,并且直接可以判死刑了

首先:尖叫屋棚,包庇掠夺者这是属于包庇罪。

其次:要求受害人保密,这也是属于校园霸凌,叫做间接性,而且这叫强迫别人犯罪,也是构成犯罪的

接着:他明明知道掠夺者霸凌的斯内普,但之后还是置之不理,请给我好好解释一下黑湖事件。这叫忽视霸凌也是构成犯罪的

最后:邓布利多帮助麻瓜,而麻瓜是霸凌他妹妹的人,这叫帮助罪犯,叫做从犯

硬要说斯内普霸凌学生,你就得给我承认邓布利多犯罪

否则一切免谈

斯内普忽视霸凌——霍格沃茨的风气

霍格沃茨就是个大染缸,前前后后发生了6次霸凌,双子还把别人的头按到过马桶里过,这也能算霸凌

霍格沃茨就这个风气,教授管过一次吗?

非要抓着斯内普的师德不放,还用来洗白掠夺者和邓布利多,我看你就是为了反斯莱特林

不然拉文克劳都发生两场霸凌了,你们咋不去攻击弗利维呢?

格兰芬多发生的时候,你们咋不攻击麦格和邓布利波呢?

你说斯内普忽视霸凌,我就想问人斯内普学生时代的时候当时的斯拉格霍恩又在干嘛?

桃金娘被霸凌致死,你咋不去攻击迪佩鲁校长别给我说是什么汤姆里德尔搞的鬼,人家不去厕所能有这事儿?他去厕所才是根本原因,就是因为他被霸凌,我真的服了,之前人家桃金娘多少次都躲到厕所,死之前一个老师也没有注意,死了倒是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有一个老师知道桃金娘被霸凌了吗?没有!

就霍格沃茨这个风气一直抓着斯内普不放,你是想做嘛呢?

整个霍格沃茨只有人赫奇帕奇没有发生霸凌

你们要指责就全部都指责一碗水端平好吗?

对于你们所定义的反派角色就拳打脚踢,对于你们定义的正派角色就百般包庇洗白

我真的就笑了,哈利波特有反派角色和正派角色吗

现实中也是没有的!

就拿fxs来说:德国人后来疯狂报复犹太人,并不是希特勒想这么干,而是整个德国人都想这么干,希特勒只是起个嘘头而已,这才是其中本质的关键。

能懂了吗?你可怜犹太人的时候先想想,差点被犹太人害死的你的祖先吧





评论(441)

热度(1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