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onia

格兰芬多粉格兰芬多的人的粉远离我
人身攻击佩妮就是攻击我,我为佩妮举大旗

名字代表海棠
温和美丽快乐,游子思乡

首先感谢遇小姐认真看完了我的文章

然后是回复正文

亲爱的小姐,(我对认真看完我文章的都有好感)有没有一种可能,本人根本不会写辩论文,也压根儿不会论证,也许你对于我和我的文章过度解读了

1.对,本人根本不喜欢斯内普,斯内普的纯正的灰色早就开始泛白了,不然你认为我为什么要用“隐隐约约”?

2.我用绘画理论论证(姑且按照你的理解来)我觉得这是没有问题的吧,论证点奇怪不是很正常的吗,而且不论什么论证,说明白了就好了吧,至少你是自我理解我的意思了

3.一些三流小说才会有所谓的白和黑,时间长河之后我们看到的是本质,但是不过对于我们而言.历史不是有一个词,有利有弊,就像那些亡国之君,推动了历史的车轮,所以有利有弊普遍试用于所有,那就没有黑和白了……对于历史来说,都是灰色的,(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

4.我这个人有一些实用主义,纯正的灰色很少,(我想这个是众所周知的)所以我喜欢对于我来说触手可及的黑,实际上还是灰啦

5.我为什么不喜欢白,因为我的生活都是这些白色毁掉的,未经他人苦,没劝他人善


继续回复反驳

我某些方面就是斯内普这样的人啊

就是对于霸凌我的人从不心软,包括TA周围的一切

接着关于在国外斯内普的行为根本称不上霸凌已经说倦了,而且百度百科也说过,JK.罗琳是用词错误

较常被接受霸凌的定义是挪威学者Dan Olweus的定义:「一个学生长时间并重复地暴露于一个或多个学生主导的负面行为之下」

A student is being bullied or victimized when he or she is exposed, repeatedly and over time, to negative actions on the part of one or more other students. (Olweus 1986 and 1991)


斯内普的行为对于格兰芬多一众学生来说,是很过分,但是掠夺者呢,TA们就不过分?


而且希望你们明白,掠夺者把对斯莱特林的仇恨全部集中到西弗勒斯.斯内普头上,仅仅因为他追求的人,那么西弗勒斯.斯内普,因为血脉原因把仇恨全部散发在格兰芬多一众人的头上,我认为这其实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集中往往比散发更可恨,有句话TA们一直对我说“不杀到你头上,你当然不心疼了”那我也想说,没有被集中仇恨霸凌到你身上,你又有什么资格在这对斯内普的行为说三道四?


不要跟我说你遇到了霸凌你的老师,邓布利多和斯内普这两种老师我都遇到过,我的同班同学(不包括霸凌我的)哪怕是被斯内普这种老师霸凌过的,都认为对我这种行为的邓布利多这种老师更可恨

至于你(这边就是遇羽小姐了)问我的那两个问题,相信你现在也能看懂了,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因为我自己的经历全盘否定了邓布利多这种人,而是我的全班同学都是这样的,别误会,霸凌我的东西我都不当人看

至于你讽刺我喜欢AD那句话,灰色也有很多种,我认为我有权利喜欢哪一种灰色,对于我来说, AD确实不如LV

然后你后面说的那些话

我只能说因为我是被“白”祸害的人,其实说到这边情绪有点激动了

好了就先回答这么多吧,其他的不知道为什么过不了审🥀🥀🥀









评论(18)

热度(10)